经营理念

经营理念

经营理念

理念

 

「主人翁的经营理念」;「下工程即是客户」主人翁的经营模式,使员工都能将工作当做是自身的事业经营,对于公司保持高度的向心力,并以降低成本、高效率,满足客户需求以及持续不断的改善,提供最佳的服务品质。

 

工作态度

 

工作态度: 「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凡事找方法解决者,一定是成功者;凡是找借口推托者,一定是失败者,成功和胜利永远属于会找方法之人。

 

愿景

 

久元电子之经营理悆旨在善用其自主设备开发能力,提供整合系统设计、测试与切割技术等后段制程服务,期能提供客户稳定品质丶最佳效率、最短交期及最优成本等竞争优势。

未来经营团队将持续致力于提升半导体及光电产业后段制程技术、设备自制能力及技术维修能力,并建立多元化的产品线,着眼于国内外市场的开拓,朝向立足台湾,放眼世界的专业后段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及设备品牌商目标迈进。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