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永续经营

企业永续经营

企业永续经营

董事长的话

 

久元成立 30 年来我们认为一个企业除了在营运及体制须不断成长外,亦要能创造社会价值,善尽企业社会责任,才能算是个真正成功的企业。我们在公司内部塑造企业文化,秉持着「 主人翁的经营理念」及「 下工程即是客户」的信念,以及工作态度「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借口」;「追根究柢」、 「止于至善」,让每个员工在岗位上都能将工作当作是自身之事业来经营,进而对公司保持高度向心力;于任何事情的道理,主动追求彻底的了解,积极改善工作流程,最后终能将事情处理到「 至善」的境界。除了使公司保持营运成长丶赢得客户的一致的肯定外 ,期望企业从优秀到卓越、永续经营创造更多工作机会并回馈社会。

 

因受到客户以及国际绿色环保法规兴起之趋势,以及鼓励自我成长,我们陆续通过1S014001环境管理系统、 ISO45001职业安全卫生管理系统、以及IECQ QC080000有害物质管理系统认证,以显示久元电子在供应绿色环保能力、以及职业安全卫生的重视与防护,并减少对环境的冲击及利害关系人之影响。

 

在人权保护部份,我们遵守尊重相关劳动法规及国际公认基本劳动人权原则,打造性别平权的工作环境。尊重员工平衡家庭与职场,以充分保障员工之合法权益。

 

我们—直本着务实经营、一步一脚印的工作态度,持续开发创新及高附加价值的产品,透过整体营收及利润的成长来为股东谋求稳定的投资报酬率。根留台湾,成长茁壮,是久元电子长期在台耕耘的结果,新购厂房与持续投资,更是对台湾信心的展现。台湾产业的优势是建立在不断创新及强大制造能力上,我们以自制机台的能力创造出更具竞争力的生产模式,在面对对岸低廉人力下必走之路,也由于台湾仍具有此竞争力,不管区域内外的众多上、下游公司更能持续成长茁壮。

 

半导体产业已成为我国最成熟且众具国际竞争力的产业,因此随着半导体国际化的脚步,我们未来的愿景是著眼于国内外市场的开拓,让久元成为立足台湾的整合性产品验证测试专业公司并朝放眼世界的自有产品、自有品牌迈进。

 
董事长
江秉龙

核心价值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