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集

常見問答集

常見問答集

Q1:
久元电子是否有提供详细联系人资料,作为利害关系人(如客户、供货商、一般大众等)于权力受侵害时之申诉管道?

A1:

有,本公司利害关系人连络窗口,电话:886-3-6669968分机1805

Q2:
久元电子股票代码为何?

A2:

民国93年3月29日在证券柜台买卖中心挂牌上柜,股票代码为6261。

Q3:
如何获得久元财务信息?

A3:

久元电子定期将每月营收、季报、半年报及年报等财务报表数据公告于公开信息观测站及本公司网站。

Q4:
如何才能参与久元电子之除权除息?

A4:

股东必需于除权除息交易日前持有本公司股票,方可参与除权除息。

Q5:
久元电子历年股利分派情形?

A5:

可点击链接至本公司网站『投资人专区-股利及股价资讯』查询。

Q6:
发股票股利时,是否会配发不足一股之畸零股?畸零股是否以发放现金来替代?

A6:

在证券柜台买卖中心挂牌上柜之久元电子,在配发股票股利时,不会配发畸零股,普通股股东可以自配股基准日起五日内,洽本公司股务代理机构办理凑足整股之登记,倘放弃拼凑或拼凑后仍有不足一股之畸零股按面额折发现金(至元为止)。

Q7:
如何连络久元电子股务代理机构?

A7:

本公司股务代理机构为群益金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务代理部,洽询电话:02-27023999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