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理念

 

「主人翁的經營理念」;「下工程即是客戶」主人翁的經營模式,使員工都能將工作當做是自身的事業經營,對於公司保持高度的向心力,並以降低成本、高效率,滿足客戶需求以及持續不斷的改善,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

 

工作態度

 

工作態度: 「成功者找方法,失敗者找藉口」只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藉口,凡事找方法解決者,一定是成功者;凡是找藉口推託者,一定是失敗者,成功和勝利永遠屬於會找方法之人。

 

願景

 

久元電子之經營理悆旨在善用其自主設備開發能力,提供整合系統設計、測試與切割技術等後段製程服務,期能提供客戶穩定品質丶最佳效率、最短交期及最優成本等競爭優勢。

未來經營團隊將持續致力於提升半導體及光電產業後段製程技術、設備自製能力及技術維修能力,並建立多元化的產品線,著眼於國內外市場的開拓,朝向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專業後段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及設備品牌商目標邁進。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