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永續經營

企業永續經營

企業永續經營

董事長的話

 

久元成立 30 年來我們認為一個企業除了在營運及體制須不斷成長外,亦要能創造社會價值,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才能算是個真正成功的企業。我們在公司內部塑造企業文化,秉持著 「主人翁的經營理念」及 「下工程即是客戶」的信念,以及工作態度「成功者找方法」、「失敗者找藉口」;「追根究柢」、「止於至善」,讓每個員工在崗位上都能將工作當作是自身之事業來經營,進而對公司保持高度向心力;於任何事情的道理,主動追求徹底的瞭解,積極改善工作流程,最後終能將事情處理到 「至善」的境界。除了使公司保持營運成長丶贏得客戶的一致的肯定外 ,期望企業從優秀到卓越、永續經營創造更多工作機會並回饋社會。

 

因受到客戶以及國際綠色環保法規興起之趨勢,以及鼓勵自我成長,我們陸續通過1S014001環境管理系統、 ISO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以及IECQ QC080000有害物質管理系統認證 ,以顯示久元電子在供應綠色環保能力、以及職業安全衛生的重視與防護,並減少對環境的衝擊及利害關係人之影響。

 

在人權保護部份,我們遵守尊重相關勞動法規及國際公認基本勞動人權原則,打造性別平權的工作環境。尊重員工平衡家庭與職場,以充分保障員工之合法權益。

 

我們—直本著務實經營、一步一腳印的工作態度,持續開發創新及高附加價值的產品,透過整體營收及利潤的成長來為股東謀求穩定的投資報酬率。根留台灣,成長茁壯,是久元電子長期在台耕耘的結果,新購廠房與持續投資,更是對台灣信心的展現。台灣產業的優勢是建立在不斷創新及強大製造能力上,我們以自製機台的能力創造出更具競爭力的生產模式,在面對對岸低廉人力下必走之路,也由於台灣仍具有此競爭力,不管區域內外的眾多上、下游公司更能持續成長茁壯。

 

半導體產業已成為我國最成熟且眾具國際競爭力的產業,因此隨著半導體國際化的腳步,我們未來的願景是著眼於國內外市場的開拓,讓久元成為立足台灣的整合性產品驗證測試專業公司 並朝放眼世界的自有產品、自有品牌邁進。

 
董事長
江秉龍

核心價值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