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集

常見問答集

常見問答集

Q1:
久元電子是否有提供詳細連絡人資料,作為利害關係人(如客戶、供應商、一般大眾等)於權力受侵害時之申訴管道?

A1:

有,本公司利害關係人連絡窗口,電話:886-3-6669968分機1805

Q2:
久元電子股票代碼為何?

A2:

民國93年3月29日在證券櫃檯買賣中心掛牌上櫃,股票代碼為6261。

Q3:
如何獲得久元財務資訊?

A3:

久元電子定期將每月營收、季報、半年報及年報等財務報表資料公告於公開資訊觀測站及本公司網站。

Q4:
如何才能參與久元電子之除權除息?

A4:

股東必需於除權除息交易日前持有本公司股票,方可參與除權除息。

Q5:
久元電子歷年股利分派情形?

A5:

可點選連結至本公司網站『投資人專區-股利及股價資訊』查詢。

Q6:
發股票股利時,是否會配發不足一股之畸零股?畸零股是否以發放現金來替代?

A6:

在證券櫃檯買賣中心掛牌上櫃之久元電子,在配發股票股利時,不會配發畸零股,普通股股東可以自配股基準日起五日內,洽本公司股務代理機構辦理湊足整股之登記,倘放棄拼湊或拼湊後仍有不足一股之畸零股按面額折發現金(至元為止)。

Q7:
如何連絡久元電子股務代理機構?

A7:

本公司股務代理機構為群益金鼎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股務代理部,洽詢電話:02-27023999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