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元電子將攜智能標籤倒裝綁定機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物聯網展會 | 最新消息

2021-03-30
返回列表

久元電子將攜智能標籤倒裝綁定機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物聯網展會

明年春暖花開,我們相約魔都! IOTE 2021第十五屆國際物聯網展•上海站將於2021年4月21-23日在上海世博展覽館開展!屆時,久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久元電子)將為我們帶來高品質智能標籤倒裝綁定機的精彩展示。

 

久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號:3A48

上海世博展覽館

2021年4月21-23日



 
公司簡介

發源於巷弄中的久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於1991年創立,總部位於科技人才薈萃的新竹科學工業園區,設立台灣主要的研發及生產基地,營運總部地處交通要道旁,以堅強的軟、硬體實力,擺脫國外廠商的技術制衡,發展台灣自產自銷品牌,提供設備銷售給半導體、光電及物聯網產業客戶。 久元以專業自主設備開發能力、整合系統設計,開發出市場性價比最佳之RFID chip bonder,成為物聯網產業鏈中與客戶共榮的事業夥伴。 我們擁有20年以上的國際品質管理認證,全面落實環安衛與品質管理,改善工作環境及強化生產品質。並導入安全認證優質企業制度,致力於估應鏈安全及促進貿易便捷化,為全球供應鏈中可靠的供應商。

 
特色產品推薦

久元電子在智能標籤(RFID)的領域推出Inlay Bonder解決方案,久元智能標籤倒裝綁定機幅寬為120mm,每小時生產能力達到7,500pcs,是具備高品質、高效能的RFID生產設備。

更多有關久元電子的智能標籤倒裝綁定機,盡在IOTE 2021第十五屆國際物聯網展•上海站,歡迎大家親臨上海世博展覽館展台號3A48。



 
上一則

久元電子將於SEMICON Taiwan展出S100 RF測試解決方案

【IOTE 國際物聯網展】久元電子將攜智能標籤倒裝綁定機將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