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 國際物聯網展】久元電子將攜智能標籤倒裝綁定機將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 最新消息

2021-04-13
返回列表

【IOTE 國際物聯網展】久元電子將攜智能標籤倒裝綁定機將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掘金物聯網市場,嗅探智慧商機,就在這次的深圳國際物聯網展會啦! IOTE 2021第十六屆國際物聯網展·深圳站將於2021年8月18-20日在深圳會展中心(福田)開展,這是一場物聯網行業的嘉年華,也是物聯網企業掌握先機的高端盛會! IOTE主辦方特邀久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久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蒞臨會場,帶來RFID產品及相關應用的精彩展示。


 

久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號:1A357
深圳(福田)會展中心
2021年8月18日-20日


 

企業簡介

發源於巷弄中的久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於1991年創立,總部位於科技人才薈萃的新竹科學工業園區,設立台灣主要的研發及生產基地,營運總部地處交通要道旁,以堅強的軟、硬件實力,擺脫國外廠商的技術制衡,發展台灣自產自銷品牌,提供設備銷售給半導體、光電及物聯網產業客戶。久元以專業自主設備開發能力、整合系統設計,開發出市場性價比最佳之RFID Flip Chip Bonder,成為物聯網產業鏈中與客戶共榮的事業夥伴。久元電子擁有20年以上的國際質量管理認證,全面落實環安衛與質量管理,改善工作環境及強化生產質量。並導入安全認證優質企業製度,致力於供應鏈安全及促進貿易便捷化,為全球供應鏈中可靠的供應商。

 

特色產品推介

久元電子在智能標籤(RFID)的領域推出Dry Inlay Bonder解決方案,久元智能標籤倒裝綁定機幅寬為120mm,每小時生產能力達到7,500pcs,是具備高質量、高效能的RFID生產設備;而如有更大幅寬、以及快速熱壓固化等規格需求,久元電子也已作好萬全準備。


 

欲知更多詳情,請在2021年8月18日-20日親臨IOTE2021深圳國際物聯網展現場1A357展台參觀交流、洽談合作。

上一則

久元電子將攜智能標籤倒裝綁定機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物聯網展會

久元電子獲頒AEO證書

PAGE TOP